瀏覽次數:4849by:錡鋒國際



  YAG雷射器是一種固體雷射器,其生產雷射的波長為1064µm,屬於紅外光頻段,其特點是振盪效率高,輸出功率大,而且非常穩定,是目前技術最成熟,應用範圍最廣的一種固體雷射器。燈泵浦YAG雷射器採用氪燈作為能量來源(激勵源),YAG作為產生雷射的介質(工作物質),激勵源發出的特定波長的光可以促使工作物質發生能級躍遷,從而釋放出雷射光,將釋放的雷射能量放大後,就可以形成對材料進行加工的雷射光束。
機器特點:
◆雷射功率大,能量可由電流、軟件控制,連續可調。
◆可設定≦0.3mm任意深度的雕刻。
◆採用振鏡掃描系統,速度快、精度高、性能穩定。
◆軟件功能強大,相容Photoshop、CorelDraw、Auto CAD等圖像處理軟體。
◆雷射線條精細,僅頭髮絲直徑的1/4。
◆具備長時間連續工作能力。

https://1208866686545.web66.tw/web/NMD?postId=91380540公噸攪拌反應槽

40公噸攪拌反應槽 , 這類型的反應槽簡單來說 , 就是為了讓液體完全混和 ,這顆有儲槽有著三種功